不知道是太久沒上MSN的關係, 最近開始重出江湖後, 許多很久沒見但曾經占生命重要地位的朋友, 都丟來訊息, 劈頭第一句話就是"什麼時候結婚阿"

哈~~也許是年紀到了吧. 仔細回想, 現在不論是同學.同事還是朋友, 大家聚會時所談論的話題, 除了工作外, 幾乎就是另一半了..

也許是暫別工作長達一個月, 現在的腦袋瓜裝得下其他東西了, 最近的夢, 不是夢見國中背課文, 就是夢見大學社團生活, 過幾天, 會不會夢見高中狂打BBS呢....

我相信, 每個年齡確實是有他應該做的事, 高中時候談戀愛, 那是天地不容, 非得搞的家庭革命不可,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 大學, 入社會, 談戀愛反而變成一個必修課, 不想修還不行咧....

我想, 再過個幾年, 聚會的話題就會由另一半轉為小孩了, 今天, 和Mikee聊到車禍一發生, 我第一個擔心的除了截肢還有就是沒辦法生小孩 (老天保佑...還好這兩樣都沒發生...)

Mikee很訝異, 在台灣這種環境, 我怎麼還敢生小孩. 因為他覺得一開電視就是一堆社會亂象, 小孩不受影響實在是很難.

但我覺得教育小孩, 父母占的比例才是最重的吧, 一定有可以教出好小孩的方法的, 至於外界的社會亂象..我開始在考慮...以後家裡要不要有第四台和網路呴....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ll0325 的頭像
    jill0325

    只愛米勒的吉兒

    jill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