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三個月的刑期一天一天過去, 我期待著左腳可以再度踏地的時刻...

在這漫長的等待中,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在腦袋裡列出40天後我想做的事了

等我好了, 我要每天吃美而美, 喝奶茶, 喝咖啡.

等我好了, 我要馬上向巷口的胡椒餅報到.

等我好了, 我要把南雅夜市吃一遍.

等我好了, 我要每天洗澡一小時.

等我好了, 我要去吃聖誕大餐.

等我好了, 我要瘋狂走路逛街.

等我好了, 我要曬太陽吹冬風.

等我好了, 我再也不吃雞腳.

太多太多我想做的事了......

重點是......等我好了, 我再也不坐摩托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ll0325 的頭像
    jill0325

    只愛米勒的吉兒

    jill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