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中心診所拔鋼釘

雖然在拔釘子的前一天就住進了醫院, 也做完了例行檢查, 但到了晚上..還是莫名的緊張...

拔釘當天六點半就被護士叫醒了.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九點的刀, 要這麼早就讓我進入備戰狀態呢. 不過在後來過程..我知道為什麼了..

大約八點吧, 護士進來準備打點滴的針了, 據說, 因為是進開刀房的針, 所以都比較大隻, 真正多大隻, 我沒有勇氣看.

只知道第一個護士打的第一針是在手臂, 真的很痛, 不是一般抽血的痛. 但遺憾的是, 護士竟然說: 對不起, 血管破了. 接著奪門而出搬救兵去. (原來是個菜鳥嗎?)

接著進來另一位護士, 又戳破了我兩根血管, 下面的淤青就是第三次被戳破的血管..都這麼大條的血管了...竟然還破. 我都快哭出來了.

到打第四針時, 我都快沒力氣可以握拳了, 第一個菜護士還好心把她的手借我握. 終於..成功地打進去了...

整個插點滴的時間就花了半小時. 難怪. 要叫我這麼早起床...

 

IMG_0726.JPG 

總算, 前續作業都完成了. 9:30被推進了開刀房, 結果, 我最愛的盧醫師竟然給我遲到, 我猜, 我至少等了有快一小時吧, 等的我都想上廁所勒, 但已被五花大綁在手術床上, 只好, 一直忍著..

等著等著, 護士開始打了第一針不明藥物到我的管子裡, 我緊張的問她, 是麻藥嗎? (因為明明醫生還沒來啊. 就讓我睡過去, 那會不會開到一半就醒啦.)

她說: 不是, 要打的時候會跟妳說.

又過了一會, 我聽到醫生來了, 也看到五六個人七手八腳的搬出一台大機器, 據說是要照腳部的X光, 同時護士又打了第二針, 我還是緊張的問: 是麻藥嗎?

不用等她回答, 我想, 那是麻藥, 因為, 我還沒聽到她的回答, 就昏睡過去了.

等到我再次醒來, 是被痛醒的了, 不是拔鋼釘傷口的痛, 而是,好心的盧醫師, 正在幫我努力的喬我那快僵掉的踝關節..還好我醒來時已經喬完在打石膏了..

不然, 我一定會痛到飆淚...

到了恢復室, 也拿到了在我腳板存活了兩個多月的三支鋼釘. 同時. 也聽到盧醫師很抱歉的說..."對不起阿, 剛剛幫妳喬關節的時候, 不小心把一塊長好的皮給磨破了.."

我的天老爺阿...當下聽的心裡的OS是"什麼. 我那塊皮可是長了快三星期才長好的.吃多少豬皮才長好的..."

但嘴上還是說"沒關係, 皮會再長..."     畢竟...醫生真的是好心幫我喬關節才造成破皮的.至少鋼釘順利取出了, 就像心頭大患除去了一樣..

只好再慢慢吃豬皮補回囉....

IMG_07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ll0325 的頭像
    jill0325

    只愛米勒的吉兒

    jill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