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進到FM也兩個月了, 很無聊的上班生活, 很輕鬆, 但也很辛苦 (每天都沒事作的想辦法度過大半天, 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於是,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 重新再來寫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P.S.我會跟林經理學習, 不要讓我老闆發現我無知的一面...)

公司9/23來了位道道地地的歪果人(沒錯, 很純的美國人藍眼睛白種人, 不是華裔美籍人, 華裔美籍人本公司很多了. 不足為奇)

這位歪果人賈斯丁先生, 就跟其他歪果人一樣, 對台灣的珍珠奶茶深深著迷.

就在我把今天50嵐飲料單傳給他時, 突然驚覺, 媽阿, 飲料單上都是中文, 我好像應該盡同事之誼為他解說一翻....

就在我問他. Do u still want to drink "Pearl" Milk Tea today?

該死的..我竟然把pearl發音成purple....

雖然最後他還是聽懂了...但我此時此刻...還是希望有個地洞讓我鑽進去....

我想..除了皮拉提斯..我應該也要來上個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ll0325 的頭像
    jill0325

    只愛米勒的吉兒

    jill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